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小店大阪屋

一家日本人開的章魚燒店

聽說是老闆(大阪人)是為愛來到台灣

很想念日本大阪的章魚燒於似乎這家店就如此誕生啦!

 

 

店面小小的而已

  

 

 可以直接看到製作過程(流口水)

不過上面那個不是老闆(笑)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來

偶爾想到

就會約朋友說要不要去吃章魚燒!因為真的是非常正統的日本章魚燒

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台灣的章魚燒裡頭的麵粉是全熟的

而日本章魚燒則是偏融溶態的感覺~

會流出來的那種感覺XD 

好啦不賣關子直接上圖

章魚燒小份

 

和台灣很相似的外觀

 

但裡面大不相同啊 

口感非常的特別!也非常燙XD 

外皮很柔軟裡面屬於融融態的麵糊

如果吃慣台灣的章魚燒

可以會非常的不習慣哦!

不過道地十足的日本味!

章魚塊我覺得老闆給的也很大方

而且吃得出來很新鮮!

推薦指數❤️❤️❤️❤️

 

另外!

還有他們家還有另外一樣非常厲害的

大阪燒

我個人也超推這樣的!

大阪燒(小份)

 

 

 

不過大阪燒是現點現做

需要稍微等待

不過保障等待是值得的!

大阪燒最上面一層是培根煎的酥酥脆脆的

下面則是高麗菜mix麵粉

高麗菜很甜很脆很好吃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但很開胃

我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吃一大份哈哈

 

整體很重我的胃

推薦指數❤️❤️❤️❤️❤️ 

 

  

我個人章魚燒以及大阪燒都會各點一份

再和朋友一起share ~

Ps:有時候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

所以需要多一點耐心等候美食喔😝

 

最後附上菜單以及地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1號

營業時間:16:30-24: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joa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