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東芳牛肉麵我從大一吃到現在

吃過一次後就開始乖乖來報到了XDD

假日來吃真的要有等地準備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現在有三個地方可以坐著用餐

所以也不用擔心要等很久

 

但是價位上有點小貴(似乎又漲價了QQ)

而我每次必點的就是招牌小菜花干

因為是現點現用 所以非常燙!!!!! (被燙過很多次的人....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店家牛肉也給得太大方

(不過後來想想畢竟我也付了那麼多錢XD

是非常嫩的牛腱肉

可以吃得出來嫩度   完全不柴

因為這樣就沒有筋?! 比較不用一直咬(很懶

而且每一塊都不是薄薄的一塊

湯頭方面是偏清燉的

不過因為營業的時間很長

煮鍋的人會換 所以湯頭有時候會不太穩定

之前有喝過偏油的  也有喝過很剛好的

但是如果太油可以跟店家反映  

本身有一次免費加湯的機會

(但基本上我都還沒加湯就飽了哈哈

麵的部份是有嚼勁的麵

不會煮得太爛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有層次喝湯的方法(自己講XDD)

先喝原本的湯

再來加林東芳的秘密武器  獨家辣醬  (最上面那一罐)

獨家辣醬是以辣椒跟牛肉湯小火慢煮63個鐘頭

​​​​​​​

因為我本身不吃辣  所以我都只加一點點

但只要加了湯的味道就會提升到另一層次!!!!!!!!! 

一定要試試看!!!!​​​​​​​

推薦指數❤️❤️❤️❤️❤️

 

 

林東芳牛肉麵
電話:2752-2556
住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
營業時間:11:00~凌晨6:00

 

arrow
arrow

    joa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