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和朋友出門

突然之間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外食族的煩惱啊⋯⋯)

所以就從go麻吉去找有沒有好的餐廳

(好吃又有打折就會很開心XD 

 

因此我找到了一家很酷的餐廳

Cookout 野酷戶外料理餐酒午茶

  

建議要預約啊~

因為裡頭位置都坐滿滿!

還好有先預約!!

大家有發現嗎?

他們家的椅子不是一般的椅子

而是露營用的椅子欸!

(其實我們一開始猜不出來XD 

 

好啦上菜

 

 

  • 炙燒雞胸肉套餐

這是朋友點的

雞胸肉有事先醃過,非常下飯

我有偷吃一塊XD 

另外我還滿喜歡他提供的麵包的

(只可惜有點冷掉 

 

 

 

接下來是我點的

  • 澳洲牛排套餐

牛排還滿嫩的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太熟的 

味道比雞胸肉淡一點

不過還蠻好吃的 (一樣小冷掉

 

心得

店裡面的氣氛很好

很適合三五好友聊聊天

不過價位有點偏高~會讓人卻步

餐點部分

除了略不熱外,其餘的表現都不錯

擺盤也超美的 (完全命中XD 

 

 

----------以上不專業分享-----------

Cookout 野酷戶外料理餐酒午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48號

電話:02-23653157

 

 

arrow
arrow

    joa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