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高中好朋友見面

找了一家交通蠻方便的地方

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廳

 

招牌是走可愛路線~~~

 

而店內是走溫馨舒服風(我自己覺得拉XD

   

而且牆上有很可愛的屁股(雖然不知道是誰的

整體的空間是給人很舒服不會壅擠的感覺

 

連衛生紙也有印自家的Logo

 

 

 

 

而且菜單也很可愛    是走圖畫路線~

我們這次都有加100元套餐 

多了湯品、飲料跟麵包

 

------------------------上菜------------------------

首先是南瓜濃湯

表現普普~我覺得熱一點可能會更好喝

其實我很喜歡吃附餐的麵包XD

尤其是有塗大蒜的哈哈哈

他們家附餐的麵包大蒜味沒有很重  

但是烤得滿好的~不會因為冷掉會有濕濕的感覺

 

接下來是令人驚豔的主菜系列

我們兩個都點了青醬口味XDD

我是青醬海鮮燉飯

 

  朋友是青醬淡菜義大利麵

先說說的我青醬海鮮燉飯

第一印象覺得分量有點少   (跟我朋友的比起來XD

不過吃下去之後完全沒有不滿了

因為青醬非常濃郁~

感覺得出來羅勒真的加很多

是我吃過的青醬中算很好吃的  (排前五名了!!!!

然後飯是有點硬硬的那種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口感的

因為這樣才有飯的口感 (不是點燉飯嗎?!!!!

而海鮮的部分也滿新鮮的 

我都是看蝦子好不好剝 (好撥就是新鮮啦!!!!

 

而朋友的青醬淡菜義大利麵呢~

聽他說淡菜也很好吃 (雖然她是第一次吃XDD

我想青醬的部分就不用多說啦~~~~~

 

----------------------以上不專業分享----------------------

大肚皮義式餐坊Big Panci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電話:02-2733-14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bigbigpancia/

arrow
arrow

    joa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